回到顶部

致富经:专门打造百万富翁的范老爷子 5月1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2日 16:05 A-A+

他从正厅级岗位退休,年满60却要返乡做一件不同寻常的事。他到底想要做什么,甚至让妻子提出了离婚?十年之后,2017年,他合作社年销售额过亿元,还带动5个乡镇27个村的农户致富。 梦想已经达成,70岁的他却又开始实施一个更大的计划。

致富经:专门打造百万富翁的范老爷子 5月15日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范敬超可是个厉害人物,正厅级官员退休,60岁的年龄开始回乡创业种柑橘。可大家眼中风光的厅官,创业后最困难时,自己连米都买不回来了。从2013年开始,他用了一个新办法,一举解决了自己的经济困境,4年时间,种植面积从1000亩猛增到20000亩,合作社销售额超过一亿元。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专门打造百万富翁的范老爷子 5月15日

范敬超返乡搞创业,立足当地传统种植项目柑橘,用新的更高品质的品种取代旧的品种,让家乡的传统产业焕发新生。采访过程中,范敬超总跟记者说,没有做不好的产业,只有做不好这个产业的人。希望他创业的精神和思路能给电视机前的您一定的启发。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