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布赫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11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布赫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9:17
  • 视频简介
    布赫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民族工作领导人,第八届、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布赫同志的遗体,11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布赫同志因病于2017年5月5日15时2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1岁。

11日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布赫同志”,横幅下方是布赫同志的遗像。布赫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上午9时许,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胡锦涛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布赫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布赫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布赫同志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布赫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布赫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党和国家有关领导同志,前往送别或以各种方式表示哀悼。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布赫同志生前友好和家乡代表也前往送别。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