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新一期《回声嘹亮》来啦!看“红莓花儿”在舞台尽情绽放!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1日 14:28 A-A+

5月11日19点30分,《回声嘹亮》再度欢乐来袭。嘉宾耿莲凤、王洁实、梁丽、关凌、金波再次唱响经典,并且迎来了五组不同的翻唱团达人,究竟他们将分别与谁组成搭档,为我们带来全新的致敬歌曲呢?


翻唱达人登场:
第一位出场的选手是一位曾经在塔沟武校习武的女侠王娇。这位女侠一出场王洁实和金波就开始抢了起来。

而面对这位抢手的女侠,几位女嘉宾可都不太服气。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这位女侠现场变身打了一套猴拳,飒爽女侠突然抓耳挠腮,现场观众纷纷笑翻。

而几位嘉宾也纷纷跟着女侠学起了猴拳的表情动作,他们表现如何?究竟王洁实和金波谁能和女侠搭档成功,一起走江湖呢?

第二组出场的选手有点特殊,原来是唐僧和白骨精突然闯到了录制现场。

原来,两个人正在拍新戏,不过在这场戏中唐僧的几个徒弟都不在师傅身边,唐僧马上就要被白骨精抓到了。为了自救,唐僧现场收马跃为徒,邀请金波和梁丽两位嘉宾三打白骨精。

这么欢乐的一组达人最终会和谁搭档成功呢?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位出场的是一个四岁小士兵房楚轩。他一身迷彩服上场,一身装备有模有样,一出场,他先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咱当兵的人》,可谓兵味十足!

呆萌的小兵在现场说出了当兵的职责和自己想当兵的梦想。

为了考验他当兵的决心,金波还现场考核了房楚轩一些基本动作和叠被子,到底小兵迷表现得如何?为何现场观众哈哈大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四位出场的选手叫做李东力。虽然他失去了一条腿,但一上场就跟马跃比起了踢毽子。

随后,他为我们带来了一支《生命之光》的舞蹈,舞蹈中的单腿托马斯全旋等高难度动作震撼全场。

李东力的爱人也来到了现场。并为我们讲述了当年两人因为红烧肉结缘的故事。今天,李东力来也是为了实现一个心愿,是什么心愿呢?我们一起期待!

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是一个俄罗斯美女玛丽娜。她号称是俄罗斯的“小彩旗”,现场穿着重二十斤的裙子翩翩起舞转圈。

 

为了挑到心仪的搭档,她也给现场几位嘉宾都带来了不同的服装。嘉宾纷纷转起了圈,晕头转向走不了直线……

最终她会和谁搭档成功呢?大家看节目就知道啦!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