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62岁濒临破产 3年后如何年销5000万 201705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0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把26户的四万只水貂赔完之后,徐家宝场里只剩下2300来只,直接经济损失就超过了五千万元。

徐家宝员工:当时我们好多员工都掉眼泪了,养种的分场,五个分场的种貂全部赔出去了,就留了一些,剩下两三千有毛病的,所谓残次的貂。

更要命的是,因为赔出去的都是准备第二年做种的貂,这就意味着,未来两三年都没有收益,场子陷入破产边缘。老伴儿这时候也劝徐家宝,干脆趁着这个机会,不干这一行了,回家安度晚年。

致富经:老人62岁濒临破产 3年后如何年销5000万?(20170510)

徐家宝老伴儿:既然是没成功,没成功就拉倒吧,当初投的时候我就说我就没想钱能回来,我说就当没有了,那咱就不干了。

然而,徐家宝一周之后却向200多个员工宣布:把剩下的2300只水貂集中起来继续养,三年之内他要把这2300只水貂,重新变成20万只!

记者:200个人养2000只貂你怎么想的?

徐家宝:我想我这些员工在这,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想我会东山再起。这就像我的根,因为我有了人我就可以来做,通过这几年真的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事实证明,徐家宝并没有吹牛。因为他的水貂产仔量高,2013年,2300只水貂就繁育了一万四千只;2014年,一万四千只又繁育了七万多只;2015年,他的貂场再次达到二十万只的规模。

徐家宝:这件事情今年应该是五年了,过去五年了,但是我感觉在我人生旅途当中是最大一件事情,对我受益也是最大的。因为这么大的风险我没有倒下,我站起来了,我感觉这件事情我做对了。

徐家宝的养殖场恢复到了事故前的水平,然而,徐家宝貂场的内部别人进不去,他嘴上说自己的貂个体大、产仔多,别人又以为他在吹牛,怎么才能让别人相信他呢?

2016年12月份,徐家宝貂场的成品水貂该取皮了。在往年,他自己的工人就能干这个活。然而徐家宝却跑到200多公里外的辽宁省庄河市,请了9名专业取皮工人来场里杀貂取皮。没想到活还没干完,这些工人就都声称被徐家宝给骗了!

致富经:老人62岁濒临破产 3年后如何年销5000万?(20170510)

取皮工人:本来就是叫他骗了,谁知道他的貂那么大

记者:计算这个工钱,是论只还是论什么啊?

取皮工人:论只,要不他骗了我们了。当时要是论斤就好了。以后再去给他杀貂,再叫我们去取皮,我们就要跟他讲条件了,得论斤,他的貂比别人大太大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0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辽宁省东港市的徐家宝曾是哈尔滨最成功的电缆商人,55岁时,他却决定转行养殖水貂。62岁时,一场意外让他的养貂场濒临破产,然而他的一个决定轰动了养貂界。仅仅3年之后,他的水貂再次达到20万只,国内数一数二。如今67岁的他,擅长借力推销,产品不仅不愁销路,价格还比同行高,2016年销售额超过5000万元。(《致富经》 20170510 62岁濒临破产 3年后如何年销5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