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黑皮鸡枞菌栽培技术 201705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0日 15: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黑皮鸡枞菌栽培技术》

鸡枞菌是食用菌中的珍品,味美鲜香、营养丰富,深受人们的喜爱。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主角——黑皮鸡枞菌,更是鸡枞菌中品质最好的。黑皮鸡枞菌,虽然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是由于黑皮鸡枞菌的生长条件十分地苛刻,野生资源少,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所以,食用菌的专家们开始驯化、人工栽培黑皮鸡枞菌。黑皮鸡枞菌只生长在有白蚁巢穴的地方,生长条件也很严格。那么在人工栽培时,应该怎样配制栽培基质呢?栽培过程中,又该怎样控制好它们生长的温湿度、通风、光照条件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山东省金乡县的一家黑皮鸡枞菌栽培基地,去看一看如何人工栽培黑皮鸡枞菌。

播出时间:2017年5月10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5: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鸡枞菌是食用菌中的珍品,味美鲜香、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黑皮鸡枞菌,虽然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由于黑皮鸡枞菌的生长条件十分苛刻,野生资源少,在市场上供不应求,食用菌的专家们便开始人工栽培黑皮鸡枞菌。在本期节目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山东省的一家黑皮鸡枞菌栽培基地,去看一看如何人工栽培黑皮鸡枞菌。(《农广天地》 20170510 黑皮鸡枞菌栽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