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节目国际化视角解读“一带一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10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央视节目国际化视角解读“一带一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9:34
  • 视频简介
    央视节目国际化视角解读“一带一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央视推出“一带一路”特别节目,以国际化视角呈现“丝路”人文景观。中文国际频道每天中午12点推出特别节目《“一带一路”世界说》,解读“一带一路”倡议对世界政治经济格局的影响。财经频道今晚9点15分播出《丝绸之路经济带》第五集《丝路·商道》,揭示人类在丝路商道上锤炼出的商业价值理念。新闻频道推出《“一带一路”·高端说》,阐述与会国家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理解和认识,介绍中国方案对各国共同发展与合作的贡献。《数说“一带一路”》联合国家各大权威数据库,透过数据看变化,展现“一带一路”的建设成就和民生改善。中国国际电视台新媒体推出海外社交互动节目《问中国—中外企业的机遇浪潮》,展现“一带一路”倡议给中外企业创造的市场机会和发展成果。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