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网络理财当谨慎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9日 0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名貌似热情的网络客服,一段精心炮制的发财谎言,网络理财当谨慎,聚焦三农正在播出。

如今,金融投资这种理财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而一些不法分子却看到了一部分投资人急于求成的心理,从中赚取不义之财。2016年十月底,广东江门的一位受害人陈某被不明身份的QQ好友诱骗登录某理财网站,先后给这个网站转了四次账,被人骗走了一万多元钱。广东江门警方接到报警之后,快速锁定了位于湖南娄底的犯罪作案窝点,鉴于案情重大,涉案窝点和人员众多,公安部的统一部署下,湘粤两地警方成立了1·06专案组。日前条件成熟,我们的记者跟随106专案的办案人员到湖南娄底展开收网行动,那到底是什么人隐匿在网络背后疯狂骗钱,他们又是用怎样的手段让被害人一步步上当受骗的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9日 01:01

视频简介:2016年10月底,广东的陈某在某理财网站上被骗走一万多元,警方接到报警后,很快就锁定了位于湖南娄底的作案窝点。鉴于案件重大,犯罪团伙人数众多,湘粤两地警方成立专案组。日前,收网行动正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