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东坡思享:如果你是个男的 三八节上台你会说些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9日 09: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亲!祝你们38节快乐!

好几天前我得知我获得了农业部的妇女之友称号,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可是我万万没想到竟然能得农影的妇女之友!我受惊了我!一直在想,我凭啥能当妇女之友?我觉着首先,可能因为我是一个很正常的男人。其次,可能因为,我比其他男的更喜欢女的!我栏目的女同志很多,她们一直觉着我很黄!是吧?【嘘】因为太阳光的颜色是黄的,她们觉着我就像太阳一样能够带给他们温暖。【嘘】每次她们感到温暖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地发出呜呜的声音!

我以前没有这么帅。【嘘】看,我又让她们感到温暖了!上学的时候,我老师总批评我:你说你吧,学习不好就算了,还学人家长得丑!我说长得丑算什么,最重要的是我笨那!当年跟初恋一起看电影,看完电影送她回家,天色已晚、月黑风高,楼道里乌漆墨黑,在黑咕隆咚的楼道里她说:东坡,我好怕!我大吼一声把楼道灯全都震亮了,然后对她说你现在可以上去了吧,后来一直单身的我每想到这一刻都想抽自己。

我觉着自己的成长,是很多成功男人带动激励的结果。我有个朋友喜欢一个美女,他底气很足地跟美女说:“我给你一百万,你给我摸下胸好不?”美女立马脱下了衣服,十分钟后,美女问: “你怎么还不摸?”我朋友说:“我,我没钱”!从他身上我学到了机敏、勇气,也学到了诚实和守信!还懂得了人和猪的区别就在于:猪,它一直就是猪,而人有时候却不是人!后来我跟这个人绝交了。

我的成长,更是一个又一个女人培训的结果。出差时跟单位的女同事一起看球赛直播,女同事问:“这哪队踢哪队?”我说:“法国踢尼日利亚。”她又问:“是中超联赛么?”我说:“...世界杯。”“中国队在哪?”“...跟你一样在看电视。”“为什么不上去踢?”“国际足联不让。”“是因为钓鱼岛么?”“...因为水平不行。”“不是有姚明吗?”从她们身上,我懂得了,要想管理好团队的女同志,必须思路要清晰!

我也会从女儿那里得到感悟,我闺女跟我说:经过实验我发现,先往一个瓶子里装满小石块,然后还能装下细沙,最后看似满了,却还能装下半瓶水,请问这个实验告诉我们什么?我答:可供发掘的空间在细微处?水之德,心善渊,虚怀若谷?我闺女摇摇头说:吃自助餐一定不能先喝饮料啊。这件事儿让我懂得了女人如水,一个大老爷们的时间被工作填塞得再满,还是可以装下半瓶水!

在医院等我老婆生孩子,医生出来说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问我先听哪一个。 我说坏消息吧,他说生了,是个男孩,不过这个孩子不是你的。我顿时就蒙了,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弱弱地问那好消息呢?“刚生的女人也不是你老婆。”通过这件事儿让我懂得了,人生在世,好消息坏消息都是暂时的,我们的一生都是在离别之中,比如和爱的人,和伤害,甚至和时光……因此我们都要珍惜!

下面该说说我老婆了。早上出门,发现车钥匙下面压了一张学妹写的小纸条,上写:“老公!加油!”旁边还画了个心!我的妈呀,当时我就泪奔了!老夫老妻的啦,咋还整得这么励志。心里默默发誓:老婆,我一定会努力赚钱,让你和孩子过上好日子。车开了15分钟后,没油了……通过这事儿我懂得了,在幸福面前,也许锦衣玉食与粗茶淡饭并没有天壤之别吧,起起落落的年华中,收获幸福的家庭都会懂得,那个加油和这个加油,其实是一个意思!

有次睡觉做噩梦半夜哭醒,我媳妇问我咋了?我说:梦见自己又结婚啦。我老婆说,那不是挺好的么?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个吗,哭啥呀,该高兴才是?我说:入洞房时一揭盖头,发现他妈的还是你!一个又一个噩梦,我懂得了,夫妻之间没有了新鲜感怎么办?新鲜感,不是和未知的人一起去做同样的事情,而是和已知的人一起去体验未知的人生。

三八节就要到了,在这里作为一名妇女之友,我要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我们农影,最可爱的那些花儿们!经常说你傻的人,不会嫌弃你傻,经常说你笨的人,不会在意你笨,经常说你丑的人,其实根本不介意你丑,经常说你胖的人……你就削他,往死削,臭不要脸的,吃你家大米了?

愿花开农影,让芳香四溢!亲!再次祝你们节日快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9日 09:00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