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 201705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9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李治国的一再鼓励下,终于这个小伙儿想试一把。

游客:你帮我拿到七寸,

李治国:我拿哪里,不如你自己拿着安全

致富经: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20170509)

现场声:咬到了怎么办

李治国:绝对不会,绝对不会

李治国:我告诉你哈,轻拿轻放,千万不要去捏它,掐它

游客:你拿我也拿,你不拿我就跑

眼镜王蛇在这位游客身上来回游动,周围的朋友都为他捏把汗。

游客:说不怕是假的,好不好,毒蛇是第一次(接触),自已也了解过,我知道眼镜王蛇可以喷毒的,但是没想到这条蛇这么温柔

看到眼镜王蛇,真的像李治国说的那样听话,慢慢地有游客克服了恐惧心理,开始尝试接触。

游客体验现场

游客:太刺激

记者:想再玩吗

游客:不玩了,肌肉真的很发达,很硬,箍得太紧了

游客:这是一个终身难忘的记忆

其实,李治国养殖蛇的时间并不长,但他却摸索出一套方法,能让凶猛的蛇乖乖听话。

李治国:完全没问题的,你看跟它(玩),看到没有

李治国:没一点问题

记者:不怕被咬住吗?

李治国:不会

眼前这条眼镜王蛇,已经经过特殊处理,现在不能喷毒了。别看李治国现在是一个玩蛇高手,四年前,他对蛇可是一窍不通,今天与眼镜王蛇这种剧毒蛇共舞,这其实和他的一个财富计划有关,通过养蛇,在短短四年时间,他让自己的农庄年销售额从30万元增长到1200多万元,增长了40倍,他是怎么做得的呢?

这条路,是李治国回家的必经之路,20多年前,因为家里贫穷,初中没有毕业就辍学了,从那以后他就想通过创业改变自己的命运。在这个小黑屋里,他开始了自己的梦想。通过十年的打拼,李治国从一个小作坊做到湖南省酒店用品行业龙头企业,年销售额达到了1200万。

付忠(酒店用品行业同行):以前提到他竖大拇指

然而,就当大家觉得李治国会在酒店用品行业大显身手的时候,他却突然决定鸣金收兵。

致富经: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20170509)

朱正峰(酒店用品行业同行):觉得他是疯了,怎么可能这样的一种选择。

陈莉萍(弟媳):这个老板是不是脑子进水,(都)认为他走偏行

唐纪娜(妻子):听说是做农业,我基本都不往这里来的,很荒凉很荒凉,就田里几根白萝卜。

一边是渐入佳境的酒店用品事业,一边是杂草丛生的农田,李治国为什么这样选择呢?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李治国:穷怕了,那种贫穷的痛楚已经到了骨髓里面,时刻要有一种危机意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9日 23: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湖南长沙望城区的一个农家乐里,每位刚来的游客都会被农家乐的老板李治国给吓一跳,因为他让自家的蛇跟游客互动,而他拿出来的蛇是目前世界上剧毒蛇种之一,能主动攻击人。令人恐怖的毒蛇,却成了李治国的摇钱树,让他的农家乐短短四年时间里,销售额提高了40多倍,达到1200多万。(《致富经》 20170509 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