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多媒体直击“一带一路”新闻现场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09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央视多媒体直击“一带一路”新闻现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9日 19:24
  • 视频简介
    央视多媒体直击“一带一路”新闻现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央视运用多种媒体报道手段,推出“一带一路”主题特别节目。纪录频道今晚八点开播七集纪录片《海上丝绸之路》,展现当今“海上丝绸之路”的风貌与成就。财经频道和央视财经新媒体推出系列报道《“一带一路”新商机》,聚焦一带一路合作项目,讲述合作发展的新丝路故事。中文国际频道新媒体推出《远方的家之一带一路》等系列“微视频”,还原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风土人情。新闻频道每天播出场景式海采《我和一带一路》,展示“一带一路”倡议给海外民众带去的共赢成果。

《焦点访谈》推出系列节目“新丝路”,全面展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三年多以来取得的成就,和在推进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方面的新进展。央视新闻新媒体的《一带一路大百科》每天发布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解读,《一带一路正直播》用移动直播直抵“丝路”国家的新闻现场。央视网每天下午推出移动直播《丝路探秘》,选取“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探秘丝路故事。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