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 5月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8日 13:35 A-A+

他另辟蹊径,让自家的毒蛇来选美。调皮的蛇——王锦蛇;善于攀爬的蛇——黑眉锦蛇;温顺的蛇-—虎斑蛇;胆小蛇——孟加拉眼镜蛇;剧毒蛇—圆斑蝰蛇;攻击性强的蛇——眼镜王蛇。通过毒蛇,他使自己的农庄脱颖而出,短短四年时间里,年销售额实现1200多万。看湖南长沙望城区的李治国,新农夫与蛇结合,如何创造凶猛的财富。

致富经: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 5月9日

在湖南长沙望城区的这个农家乐里,每位刚来的游客,都会被农家乐的老板李治国给吓一跳,因为他让自家的蛇跟游客互动,而他拿出来的蛇是目前世界上剧毒蛇种之一,能主动攻击人,有人说这种蛇生活的地方,是所触草木尽死。令人恐怖的毒蛇,却成了李治国的摇钱树。让他的农家乐短短四年时间里,销售额提高了40多倍,达到1200多万。那么这些毒蛇是如何让李治国赚到钱的呢?

致富经: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 5月9日

采访结束时,李治国一再向记者强调,虽说毒蛇都已经过处理,可安全问题要一分一秒都不能放松,农家乐要确保每一个游客的绝对安全,这只是底线。在创业过程当中,除了坚守底线之外,更要敢于尝试,敢于创新,才能让自己的财富梦想真的变成现实。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