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05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5日 19:2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人类基因组“暗物质”研究取得新发现; (2)B20中国工商理事会成立; (3)《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图书发布; (4)2017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5)多个户外团体穿越秦岭被暴风雪围困; (6)巴彦淖尔:梨花盛放引八方游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人类基因组“暗物质”研究取得新发现

日前,我国科学家成功发现了一种被称为人类基因组“暗物质”的全新长非编码核糖核酸,并通过分辨率达100纳米的结构照明显微镜,首次揭示了其调控人类细胞核仁的作用机制,这对治疗贫血、癌症等疾病具有重大的潜在价值。

B20中国工商理事会成立

B20中国工商理事会今天成立,作为二十国工商峰会机制下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工商理事会汇集了中国知名企业、高等院校等350家会员单位。它将为中国企业积极深度参与B20提供机制保障,提升中国工商界在全球经济治理中的话语权。

《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图书发布

《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多文种图书今天在北京发布,该书以英、法、俄、西、阿等14个语种,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合作重点和合作机制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多语种译介。

2017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2017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今天在京启动。活动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努力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组织媒体深入报道北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以及各地在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等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各界关注的环境问题开展专题报道。

多个户外团体穿越秦岭被暴风雪围困

来自青海、浙江、云南等地的多个户外团体,日前在进行鳌太线穿越时,遭遇暴风雪被困。截至今天下午六点,记者从陕西曙光救援队了解到的信息,被困40人中,已有37人确认安全,另有1人失联,2人遇难。当地消防、公安以及救援队,正通过三条线路展开搜救。目前,山上仍有暴风雪,救援难度较大。

鳌太线,是纵贯秦岭鳌山与主峰太白山之间的一条主脉线路,实际穿越距离约80公里,是秦岭山脉海拔最高的一段主脊。

巴彦淖尔:梨花盛放引八方游客

眼下,在内蒙古巴彦淖尔的600亩梨园,梨花盛放、花香四溢。游客在这不仅能欣赏梨园美景,还能看精彩演出,参与骑行大赛等活动。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