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央视优秀青年五四青年节内部发言实录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5日 17: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硬着头皮上,向青春致敬!

今天,五四青年节,《乡约》栏目出大事了!

栏目王松柏、主旋、张兰英、赵文文被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授予“优秀青年”称号。王松柏作为34位“优秀青年”中唯一代表在中心做了题为“硬着头皮上”的发言。听说现场都沸腾了,想知道他说了啥?继续往下看!

鲍小婧、李鹏被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授予“优秀共青团员”!如果这都不算啥,厉害的还在后面呢。栏目主旋还被团中央评为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其事迹荣登《中国青年报》,并被中央一套《晚间新闻》报道!

更厉害的是《乡约》栏目被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评为“优秀团小组”,还被农业部直属机关团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而且是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迄今为止第一个获得“青年文明号”的栏目!第一个!这么多荣誉面前,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祝福TA们,因为这群青年,TA们不正常!咋不正常?一一道来!

TA们有时费尽心思骗人眼泪,TA们时刻把“打麻将”挂在嘴边,TA们能把一本汉语词典翻破能在一年内换四副眼镜……就是这样一群青年,TA们不正常,也不简单。

他叫王松柏,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中获得“优秀青年”称号,并作为代表发言。而他的座右铭,只是一句“硬着头皮上”!

王松柏

她叫主旋,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制片主任,不仅被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授予“优秀青年”称号,还被团中央评为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其事迹荣登《中国青年报》,并被中央一套《晚间新闻》报道!

主旋

不仅他俩,这群青年中的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接受赞扬,享受褒奖!

张兰英、赵文文被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授予“优秀青年”称号。

张兰英、赵文文

鲍小婧、李鹏被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授予“优秀共青团员”!

鲍小婧、李鹏

正是因为TA们的不正常、不简单,才让TA们热爱的集体——《乡约》栏目不一般!不仅被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授予“优秀团小组”荣誉称号,还被农业部直属机关团委授予“青年文明号”,是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迄今为止第一个获得“青年文明号”的栏目!

乡约

乡约

说TA们不正常也好,不简单也罢,在青春飞扬的日子里,奋不顾身过,热血沸腾过,才不枉“青年”二字吧。硬着头皮上,向青春致敬!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5日 17:30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