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名嘴宋世雄不说体育唱起京剧,荧屏谈起金婚秘诀!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5日 14:23 A-A+

5月5日晚19:30,新一期《回声嘹亮》震撼来袭!萌萌哒女团,带来一段他们自己原创的歌曲和舞蹈众人惊艳。“纯天然的哥”葛二蛋,自己编创的脱口秀,浓浓的唐山口音绝对余音绕梁!张爱华独特的嗓音震撼全场!厨师胡永涛的颜值一出场就让小香玉惊叹,从小生活在意大利的“小鲜肉”更是歌手、模特、演员三栖全面艺人!自山西的杨志君、张红丽俩口子不仅技艺高超歌声优美,宋世雄夫妇也为大家分享他们自己爱情的甜蜜秘诀!更多精彩,尽在今晚。

  

选手介绍:

第一组上场的是萌萌哒女团,可爱的姑娘们最小的竟然是98年!酷爱中国风的他们为大家带来一首脍炙人口的《荷塘月色》,可爱少女们的演绎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除了歌声甜美小姑娘们创作的才华也是不可小觑,他们平均每周都会发布一首原创歌曲。而今天来到舞台更是带来一段他们自己原创的舞蹈!众嘉宾齐齐上阵一起感受这青春的节拍!

我们看看小香玉老师现场诠释的版本和汪正正“懵懵哒”的版本哪个更胜一筹!

第二位上场的这位“纯天然的哥”葛二蛋更是才艺了得,一出场就为大家带来一段自己编创的脱口秀!

浓浓的唐山口音绝对让您余音绕梁!除此之外这位葛二蛋更是带来自己独创的几样乐器,到底什么是奇怪的表演?一起期待!

第三位出场的这位大姐张爱华实力了得,独特的嗓音震撼全场!

多年的工人工作让她更是练得一身好力气,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扳手腕”比赛,现场解说可是宋世雄老师哦!

紧接着出场这位厨师胡永涛的颜值一出场就让小香玉惊叹,这是为啥呢?

不为啥,就是因为这位厨师太帅了!

而这枚从小生活在意大利的“小鲜肉”更是歌手、模特、演员三栖全面艺人!现场与汪正正将进行一场实力比拼,结果如何?看节目就知道啦!

最后一组出场的是来自山西的杨志君、张红丽俩口子,俩位戏曲学院的高材生可谓是技艺高超,歌声优美!

他们的恩爱表演简直是羡煞旁人!更有一段与宋世雄夫妇颇为相似的爱情故事!而现场的宋世雄夫妇也为大家分享他们自己爱情的甜蜜秘诀!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