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豫剧演员去养猪的别样财富 5月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3日 17:36 A-A+

他曾经是一名豫剧演员,平时是男儿身,穿上戏服就变身女娇娥。他养猪是个外行,村民说他第一大笑话就是给猪唱豫剧。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时。看河南杞县的高中亮,如何成功跨行,年入千万?

致富经:豫剧演员去养猪的别样财富 5月4日

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位扮相俊美的演员,就是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先让大家猜一下他(她)的性别,是男还是女?您可能想不到,这是一位纯爷们,他叫高中亮,曾经是一名擅长反串的豫剧演员。2007年,高中亮带着仅有的1500元钱回乡创业,2016年一年销售额过千万元。豫剧演员转行,到底有什么赚钱绝招呢?

致富经:豫剧演员去养猪的别样财富 5月4日

从学唱戏开始,高中亮就有一股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儿,凡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在创业过程中,也正是憋着这股劲儿,高中亮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