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朱浅”与“尼华”穿越三生三世开场《星光大道》“年度大戏”本周五上演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3日 13:40 A-A+

  《星光大道》本周将恢复正常播出时间啦,本周五晚CCTV-1《星光大道》全新周赛“穿越”来袭,为什么要说穿越呢?因为我们的两位主持人不知道是因何原因,非说自己是“浅浅”和“华华”,入戏好像有点深,麻烦谁喊一下“CUT”!

  

  

  《星光大道》版的“三生三世”你给打几分?小编对比看来,不论是造型还是颜值,我们绝对是优质的买家秀哦!

   对于二位主持人难以出戏的问题,我相信台下的观众和助威团一定是理智的,周赛节目当然还是应该注重选手的表现嘛!

   当我没说……给了选手这么大压力,主持人在本期节目可能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了,看看本期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发生!

 一直号称自己有舞蹈功底的“尼华”,丝毫不惧,直接上杠

  

  别的不说了,只有一句话,希望小尼的裤子平安。本期周赛看点超多,质量超高,持续关注《星光大道》公众号,每天有精彩内容提前剧透哦。本周五晚八点CCTV-1,《星光大道》“穿越”来袭!

1号 喜悦(黑龙江 少儿艺术老师)

1号 喜悦(黑龙江 少儿艺术老师)

   喜悦是来自黑龙江的一名艺术老师,之前一直和老公摆地摊,做过签名、贴膜。和老公的爱情故事特别的美好,他们希望来到星光大道不光把自己的歌声献给大家,更想在全国观众的面前好好秀一次恩爱。

2号 七小龙(杂技)

2号 七小龙(杂技)

   他们立志要成为中国杂技最强组合,七小龙组合有大人有孩子,他们的杂技表演还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今天他们又会带来什么样精彩刺激的杂技绝活?一起期待他们的表演。

3号 贝贝(青岛 健美老师)

3号 贝贝(青岛 健美老师)

  贝贝是个地道的青岛小曼,之前是踢足球的。因伤退役,改行到办公室,不喜欢那种工作现状就学习了瑜伽,意外接触到钢管舞就喜欢上了,现在通过努力想把真正的竞技钢管舞推向大众的生活中 让它成为一项适合所有人参与的全民健身运动。

4号 尚大权 (湖北 语文老师)

4号 尚大权 (湖北 语文老师)

  尚大权是一位语文老师,喜欢唱歌,喜欢文艺,平时特别喜欢模仿范伟,在他的课堂上,孩子们上课是一种享受和快乐。今天尚大权不光来唱歌,还要把自己的语文课带上舞台,各位同学,准备上课!

5号 欧尧舜 (湖南)

5号 欧尧舜 (湖南)

  来自具有安宁之乡美称,刘少奇爷爷的故乡,湖南宁乡灰汤镇,是县上的一个文化干事。从小是喝着宁乡的水,泡着灰汤的温泉长大的。灰汤温泉能治百病,喝宁乡水还有返老还童功效,他的童声就是喝我们宁乡水的效果。欧尧舜的歌声到底有什么特点?一起期待他。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