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5月8日-5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2日 15:28 A-A+

《狂野生存》5月8播出

雪鸮和海雕具有得天独厚的捕猎优势。是头号残忍杀手。它们的栖息地远至欧洲的最北端,那里也是极寒极荒之地。由于没有天敌,它们能很好地存活下来。这些危险的杀手会用尽心机享受美味。

 

 

《超级动物倒计时》5月9播出

自然世界中排名前十的动物群体和最臭的十种动物在终极对决中会有多疯狂,让人类不可思议。它们聚集在一起,为了觅食、争斗、迁徙和生存。动物数量越多力量越大。

 

 

《动物们的使命》5月10播出

考拉每天睡多久? 亚洲象一天吃多少食物?不管发生什么,动物宝宝的憨萌动物都是令人无法抗拒的可爱。解析动物宝宝的生存模式,了解它们在自然界的生活。      

 

 

《生存的艰辛》5月11播出

大自然中,大到狮子、老虎,小到蚂蚁、蜜蜂,它们为了生存,竭尽所能,在繁衍策略上各具风采。繁衍代表着动物的进化、竞争、胜利。

 

 

《遭遇猛兽》5月12播出

巨蟒、熊、河马,或冷血、或凶猛、或巨型,当人类和它们遭遇,会发生紧张、危机、恐怖的场景体验。动物学家和动物爱好者为了探秘动物生存谋略,在世界各地找寻这些动物的足迹。

 

 

《最残酷的较量》5月13播出

在世界各地,所有动物都必须接受残酷的自然法则的考验。即使是顶级掠食者,要想在大自然繁衍后代,取得一席之地,也得付出艰辛的努力。

 

 

《狮牛大对决》 5月14播出     

非洲狮子和野牛作为捕食者和猎物,它们之间的凶猛厮杀在所难免,狮子并不是回回得手。强硬的骨骼、奔跑的速度和持久的耐力意味着这两种动物相遇时,对决惊险万分。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