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5月15日-5月2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2日 15:33 A-A+

《大自然的奥秘》5月15日播出

凭借能释放特殊的信号让自己脱离险境的超自然力量,大自然 的动物在艰难环境下寻得生机。鳄鱼、鲨鱼、鸟类等生物都具备令人难以置信的特异功能。

 

 

《动物角斗士》5月16日播出

动物用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做为武器,在自然界的竞争中为领地和配偶而战。此节目展示的是自然界十大尖峰动物战士,在求偶和领地战争中的终极对决。

 

 

《生命之河赞比西》5月17日播出

成群的大象、水牛、角马、斑马及羚羊分布在平原,而顶尖的食肉动物狮子、鬣狗及美洲豹也栖息于此,南部非洲的赞比西河维系了广大的生物多样性。      

 

 

《野性大比拼》5月18日播出

动物学家到荒野寻找美国西部具有象征意义的动物,展开一段惊心动魄探险旅程,和野生动物零距离接触,评选出了金雕、美洲狮、野牛、菱斑响尾蛇这些美国西部荒野最具有象征意义的动物。

 

 

《致命爬行动物》 5月19日播出

蛇作为神秘的爬行动物,如何保护自己、捕猎、进食、移动以及感知周围的世界都成为人们研究的范畴。这种神奇迷人的生灵,在冷血的外表下潜藏着一种致命诱惑。

 

 

《大河生死劫》5月20日播出

非洲的动物最奇特、最齐全。猫科动物是顶级捕食者,大象、河马、犀牛、猩猩等实力也不容小觑。围绕非洲河流,为了生存,动物展开激烈而艰险的厮杀。

 

 

《生死存亡大排行》5月21日播出

动物的繁衍大胆、致命、古怪。而十种看似普通的动物有惊人的防卫能力:它们或集体冲杀,或乔装欺诈、利用身外之物做盾,释放烟幕或生化武器来捍卫自己在自然界的地位。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