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中国大能手》数控组合项目之“鬼斧神工”

CCTV节目官网-CCTV-2 中国大能手(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2日 11:22 A-A+

5月1日18:27,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打造的大型职业技能竞技类节目《中国大能手》(第三季)首期节目——数控组合项目之“鬼斧神工”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操纵着笨重的机床,数控高手们就能分毫不差地开启啤酒瓶而没有损伤瓶口;仅通过几秒钟观察,选手们就能用庞大的数控铣床精准地打磨出开启宝箱的钥匙;身体操控与大脑同时运转的选手们还上演了精彩的“棋面大战”……首期播出节目精彩迭出,让大家真正见识什么是我国数控工匠们的“鬼斧神工”。

如果您错过了我们的节目播出却心动不已,不用担心,来看看我们的精彩回顾吧!

现场准备了宝箱,水瓶里装着开启宝箱的钥匙。

选手们需要通过观察钥匙轮廓,并迅速记住,去到工作区制作一把新的钥匙。

这就是制作钥匙的数控铣床。

选手们需要精确控制设备数据。

第一位选手制作完钥匙,成功打开宝箱!原来包厢内就是选手晋级卡,成功晋级!

现场摆上了棋盘,重工氛围的工作区顿时增加不少书生气!

选手需要精密计算,车出能落入棋盘的棋子。

现场激烈比拼,以水桶决胜负!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