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带一路”大使观】中国倡议 成效惠及世界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30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一带一路”大使观】中国倡议 成效惠及世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30日 19:21
  • 视频简介
    【“一带一路”大使观】中国倡议,成效惠及世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在即,多国驻华使节表示,“一带一路”早期收获成果丰硕,期待论坛进一步扩大合作共识,打造更加开放和高效的国际合作平台,促进世界经济繁荣。

“一带一路”是迄今为止中国为世界提供的最重要公共产品,它是中国首倡,但为各国所共享。哈萨克斯坦是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第一个与中国进行产能合作以及发展战略对接的国家。

中国与巴基斯坦共同建设的“一带一路”旗舰项目——中巴经济走廊,已为巴方创造了超过13000个新就业岗位,成为 “一带一路”互惠互利的典范。

中东欧国家也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捷克驻华大使表示,“一带一路”将为捷克,乃至中东欧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新契机。

对于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驻华使节们表示,论坛将有助于规划长远合作愿景,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