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味道

《味道》 20170428 匠心独“道”——寻找开江人的“命根子”味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9日 0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9日 00: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四川开江县自古饱受水患之苦,开江人用匠人精神,历时五十年建造出宝石桥水库,被视为开江人的“命根子”。味道调查团走进大巴山深处,寻找宝石桥水库中潜藏着开江味道,一湖水养育一座城,开江人如何烹制“母亲湖”中的鲜味?生态水源灌溉农田,从黄豆到豆笋,六代技艺传承的背后闪现着怎样的心血与智慧?吃鸭不吐鸭骨头,世外高人到底能成就麻鸭什么传奇味道?时令“小鲜肉”遭遇地道老腊肉,二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味道》 20170428 匠心独“道”——寻找开江人的“命根子”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