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传奇(停播)

《音乐传奇》 20170427 一路星光·费玉清(上)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7日 19: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9: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经过多年的洗礼之后,费玉清的歌声依然纯粹,一直没有改变,他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同时节目还带大家一同欣赏了他的代表作: 1、《一剪梅》 演唱:费玉清; 2、《小城故事》 演唱:费玉清; 3、《一帘幽梦》 演唱:费玉清; 4、《千里之外》 演唱:费玉清; 5、《庭院深深》 演唱:费玉清; 6、《烟雨斜阳》 演唱:费玉清; 7、《送你一把泥土》 演唱:费玉清; 8、《梦驼铃》 演唱:费玉清; 9、《花好月圆》 演唱:费玉清; 10、《绿岛小夜曲》 演唱:费玉清; 11、《你是我永远的乡愁》 演唱:费玉清; 12、《相思比梦长》 演唱:费玉清; 13、《爱是一个圆》 演唱:费玉清。(《音乐传奇》 20170427 一路星光·费玉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