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名劳模上星光 共筑劳动者的中国梦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7日 11:27 A-A+

  

《星光大道》栏目组和CNTV共同发起了“百名劳模上星光”征集活动。劳动人民作为建设国家的先驱,是社会进步百姓安康的中坚力量。在生产发展中他们奋斗在第一线,在业余生活中他们也丰富着民间文化。星光大道的草根舞台上就有来自各地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一展所长、大放光彩。由于五一劳动节假期将播出星光大道节目,栏目组邀请全国各地征集百名劳动模范,作为劳动者代表亲临节目现场,宣传劳动的光荣。

来自青岛的合唱团里有一位女性,他就是郭川的夫人,郭川是中国职业帆船选手,去年的10月19日,郭川从美国旧金山起航,驾驶“中国青岛号”无动力三体大帆船以中国上海为目的地,开始了挑战单人不间断跨越太平洋航行世界纪录的旅程。然而不幸的是,郭川于10月25日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失联……至今都没有音讯,但是郭夫人一直没有放弃希望,一边积极乐观的生活一边努力的寻找郭川的下落。录制现场郭夫人讲述了祖国和自己的姐妹一刻没停的寻找郭川,也很感激祖国,会乐观的生活下去等郭川回家。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