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6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9:28
  • 视频简介
    (1)物流需求增速回升 成本下降; (2)一季度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8%; (3)治国理政论坛理论研讨会举行; (4)江西萍乡:万亩野生杜鹃花盛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物流需求增速回升 成本下降

今年一季度,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56.7万亿元,同比增长7.1%。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为14.9%,比去年同期下降0.2个百分点,单位GDP物流成本持续下降。需求结构改善,企业利润回升,物流运行开局良好。

一季度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8%

一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8%,增速同比加快1个百分点。企业经济效益超预期恢复性增长,前两个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31.5%。工业生产和企业效益好于预期。

治国理政论坛理论研讨会举行

25日至26日,中宣部在杭州召开治国理政论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系列理论研讨会”第二场研讨会,会议主题是“全面深化改革”。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具有突破性和先导性的关键环节。

江西萍乡:万亩野生杜鹃花盛放

眼下,在江西萍乡,湘东野生杜鹃花景区,万亩杜鹃花盛放,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据了解,随着当地政府对野生杜鹃花的保护,每年花期一到,多个杜鹃花品种竞相开放。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