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德江会见缅甸客人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6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张德江会见缅甸客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9:14
  • 视频简介
    张德江会见缅甸客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缅甸联邦议会法律与特别事项评估委员会主席瑞曼。

张德江说,中缅建交67年来,两国关系健康发展,各项合作成果丰硕。缅甸新一届政府成立以来,习近平主席同廷觉总统、昂山素季国务资政就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中缅关系指明了方向,中方愿与缅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发展战略对接,促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缅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中国全国人大高度重视发展同缅甸议会的关系,愿加强友好交往,密切交流合作,夯实民意基础,完善法律保障,为提升全面战略合作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瑞曼表示愿为巩固传统友好、促进两国发展继续努力。

王晨参加了会见。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