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味道》节目预告(4月28日-5月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味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6日 17:20 A-A+

 

《味道-匠心独“道”》五一季特别节目

《味道-匠心独“道”》之开江

播出时间:4月28日 21:03

开江县地处四川省东部,被誉为川东“小天府”。从一颗黄豆,到一根豆笋,六代人辛苦坚守传统技艺;吃鱼不见鱼、吃鸭不吐骨头、吃鸡吃到榨干骨油,开江人用匠人精神,耐心地将一种味道烹饪到极致。调查员将寻找民间手艺,探寻开江人味道中的“命根子”。

 

《味道-匠心独“道”》之韩城

播出时间:4月29日 21:03

韩城地处陕西,古称“龙门”,这里是司马迁的故乡,也是“鲤鱼跃龙门”传说的诞生地,调查员将在千年古城寻找悠久的老味道。从一碗羊肉泡,到民间高手的百变小吃,从一席“十三花”到黄河鲤的精彩绝伦,韩城人执着地守护着自己的匠心独“道”。

 

《味道-匠心独“道”》之海门

播出时间:5月1日 21:03

素有“江海门户”之称的海门市位于江苏省东南部,调查员将在这里探寻阔气的“状元宴”。酒糟烹制出的家常味,一只羊从里吃到外的惊艳滋味,长江“出水鲜”的料理秘笈,黄海神秘岛上的生猛之鲜,海门人以“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原则对食材精雕细琢,用一双灵巧的手,创造独具匠心的味道。

 

 

 







860010-1119061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