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坚持正确方向 传承优秀文化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5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坚持正确方向 传承优秀文化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5日 19:24
  • 视频简介
    坚持正确方向,传承优秀文化。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作为国有文化企业中坚力量,新华书店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坚持读者至上,目前已拥有13万名员工,发行网点遍布全国1万多处。

在新华书店北京图书大厦一进门的“特别推荐”专架,每天都是人流络绎不绝,尤其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出版物,需要不停补充新码洋。大厦一层正在举办“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图书”展销活动,其中央视《中国诗词大会》节目图书到货仅仅两个月就登上了新华书店图书月度销售排行榜的前三名。

在坚守文化责任的同时,新华书店还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业态,目前上海、江苏、安徽等9省市新华发行集团已经实现上市。根据最新数据,全国新华书店年出版物销售额已经超过1100亿元人民币,占全国出版物销售总额的34.7%,截至2015年底,资产总额已达1152亿元。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