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讲述》我的节日我讲述(4月28日-5月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讲述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5日 12:12 A-A+

 四集系列纪录片《我的节日我讲述》

四集系列纪录片《我的节日我讲述》

我的节日我讲述 第一集

节目组走进振华重工公司的南通基地,在基地外场搭建了一个“讲述亭”,该基地近一百名各级员工走进心愿亭,讲述自己的故事,吐露自己的心声,表达自己内心的心愿。其中马鸿钢、李江华等劳动者的故事被我们着重拍摄纪录,他们代表了小人物在大时代大转型中的努力与付出,他们在谱写着属于劳动者自己的赞歌。

 

 

 

我的节日我讲述 第二集

节目组走进振华重工公司的上海长兴岛基地,在基地外场搭建了一个“讲述亭”,该基地近一百名各级员工走进心愿亭,讲述自己的故事,吐露自己的心声,表达自己内心的心愿。其中魏钧、潘万里等劳动者的故事被我们着重拍摄纪录,我们也为潘万里等人实现了自己的心愿……

 

 

 

我的节日我讲述 第三集

节目组走进神华神东布尔台煤矿,在中心广场搭建了一个“讲述亭”。各个工种的劳动者们走进亭子讲述工作和生活中的感人故事。他们中有多才多艺的吉他高手、矿嫂、父子矿工、全国技术能手等。节目还记录了大柳塔煤矿、补连塔煤矿的一线工人在井下工作的高科技现代化场景。

 

 

 

我的节日我讲述 第四集

节目组走进神华神东设备维修中心,在二厂的车间里搭建了“讲述亭”。各个工种的劳动者们进亭倾吐心声,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梦想。他们中有夫妻档、有开天车的女工、准妈妈女工、祖孙三代矿工等等。我们也帮助顾秀花、米海燕、李喜凤等女工实现了重回当年的女子车间拍张大合影的心愿。







860010-1119064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