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因祸得福 财富满山跑 4月2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5日 09:56 A-A+

他把黑猪当成宝,每天遛大猪,抱小猪,可这么爱猪的人,却狠心把猪赶上了山。本来想让猪自生自灭,却意外驯出身怀绝技的黑猪,还因祸得福赚了钱。一年销售额上千万元。看沂蒙山上的管正水,如何靠奔跑的黑猪赚钱到手软。

致富经:因祸得福 财富满山跑 4月25日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管正水,养了一群爱运动的跑山猪,这猪能跑能跳还能飞檐走壁。可别看现在它们跑的欢,其实是因为它们贪吃,惹了一场祸,被逼无奈才上了山。可就从它们上山开始,这群猪一年能给管正水带来一千多万元的销售收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致富经:因祸得福 财富满山跑 4月25日

管正水养黑猪看似奇招频出,实则就是做到两个字“创新”,而且是针对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管正水告诉记者,要想创业成功,就要把消费者想买什么琢磨清楚了,按需供货,才能赚到钱。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