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秒变大排档,怎么可以吃龙虾?龙虾那么可爱!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5日 14:20 A-A+

  天气慢慢的热了起来,夏日专属的烧烤海鲜啤酒大排档们也即将上线,各位小伙伴们也应该等着急了吧!《星光大道》预热夏日,选手们直接把美食搬到了周赛舞台上,现场好像有点不在控制了……预告:本期节目将于4月30日晚八点CCTV-1播出哟!(才不会告诉你是五一特别节目呢)

 从迅宝宝和倩倩的造型,仿佛闻到了龙虾的味道

现场工作人员奉献的龙虾特写

现场工作人员奉献的龙虾特写

  

  

你们在台上就开吃真的好吗?

你们在台上就开吃真的好吗?

好的东西当然优先跟观众朋友分享啦

好的东西当然优先跟观众朋友分享啦

大龙虾没吃到,小龙虾也是可以的

大龙虾没吃到,小龙虾也是可以的

苗老师,您可能来晚了一步

苗老师,您可能来晚了一步

  有了美食,怎么能少得了美酒,带来龙虾的选手来自青岛,说到了青岛,自然少不了......

啤酒

啤酒

迅宝宝:给我留点儿

迅宝宝:给我留点儿

  这一期的《星光大道》,别的不说,倒是挺下饭的!本期周赛五组选手,谁能获得周赛冠军?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吧!《星光大道》本期周赛4月30日晚八点CCTV-1与您不见不散!

一号许洁娜

一号许洁娜

  来自广东湛江,现在在中山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做体育老师。身高174,从小个子就比同龄人高一大截,家里人一直就把她当成奥运选手来进行培训,她却喜欢唱歌跳舞,虽然现在成了一名体育老师,但是她还在继续追求着梦想,所以来到了星光大道,希望能完成自己的梦想,展示自己的风采。

二号海誉美声

二号海誉美声

  组合有三个人,来自山东省青岛,分别是张航琪,齐津锋,王炳成,他们都是基层的音乐教师,从小就热爱音乐,现在也一直从事音乐教育工作,海誉美声组合曾多次到养老院为老人们唱歌,这次来星光大道,希望他们的歌声能给更多的人带去欢乐和希望,为他们的学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三号林贞儿

三号林贞儿

  来自吉林省延吉市,朝鲜族,热爱音乐,表演。靓丽的外形为她带来了很多表演方面的机会,她也一直在追寻自己的歌唱梦想,来参加星光大道是一直以来的愿望。

四号王辰

四号王辰

  王辰,山西省忻州市,北京戏曲学院毕业,毕业后一直没有合适的工作,现在在一家通讯公司打工,但是仍然坚持歌唱,追求自己的梦想,热爱唱歌,钢琴,吉他,街舞。希望能够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歌声,蜕变成一名真正的歌手。

五号朱华杰

五号朱华杰

  朱华杰,来自河南,从八岁起就在杂技团接受专业的训练,一年365天每天都在坚持练功,能够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是一直以来的梦想,也想通过这个舞台让更多的人认识杂技演员这个行业,让更多的人喜欢杂技。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