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家港:崇德向善 为善心做“红娘”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4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张家港:崇德向善 为善心做“红娘”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9:23
  • 视频简介
    张家港:崇德向善,为善心做“红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江苏张家港城市不大,却有900多个志愿服务团队,他们崇德向善,感染了这个城市的每一个人,也让张家港连续四次获评全国文明城市。

最近,张家港乐余镇举行了一场志愿者合作“伙伴计划”项目对接会,爱心企业代表仔细听取每一个公益项目介绍,最终对感兴趣的的公益项目定向捐赠。这次对接会,有7个公益项目获得了资金支持。

每年张家港都会举行各种“伙伴计划”对接会,为志愿团体和爱心企业“牵线搭桥”,仅去年,张家港登记在册的志愿服务活动就超过一万次,这也带动了很多市民参与公益活动。

2003年以来,张家港还通过“寻访身边好人”活动,寻访到2000多位“身边好人”,并建设“好人主题公园”、“好人一条街”,发挥榜样的力量。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