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4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评选揭晓; (2)全国销毁侵权盗版出版物1730万件; (3)首个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公报发布; (4)“一带一路”沿线18国在气候领域展开合作; (5)第三届核能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举行; (6)新疆:“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全面启动; (7)黄埔海关查获价值2亿元走私洋酒。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评选揭晓

“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评选结果今天揭晓,1593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其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9个、五一劳动奖章694个,工人先锋号800个。获奖的先进个人中,一线工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占总数一半以上。

全国销毁侵权盗版出版物1730万件

今天,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在多地统一举行2017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这是连续第18年开展销毁活动,销毁盗版图书、盗版音像制品、盗版电子出版物及非法报刊共1730万件。

首个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公报发布

我国首个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公报今天发布。此次普查采用优于1米分辨率遥感影像,对除港澳台地区外,陆地国土范围内的地表自然和人文地理要素进行了全覆盖、无缝隙、高精度的地理国情摸底。

“一带一路”沿线18国在气候领域展开合作

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8个国家的30位气候官员日前来华合作研讨。各方围绕清洁能源、低碳技术、减灾防灾等议题展开交流,共享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和经验,推动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

第三届核能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举行

今天,第三届核能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在安徽合肥举行,300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革新型核能安全、辐射安全技术发展等问题,为我国核能及核安全发展谏言献策。

新疆:“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全面启动

新疆“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近日全面启动,重点围绕和田、喀什等南疆四地州,把企业资本、技术等优势和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劳动力等资源结合起来,开出“脱贫处方”,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黄埔海关查获价值2亿元走私洋酒

广东黄埔海关今天公布,摧毁了一个涉嫌以低报价格的方式走私洋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查获法国干邑白兰地原酒270多吨及一批灌装成瓶洋酒,案值两亿元人民币。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