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5月1日-5月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4日 15:13 A-A+

《探秘自然—终极搏击俱乐部》5月1日播出

为了见证动物界的终极毒物,分析十种危险动物的毒液,了解动物为了生存所使用的各种致命武器,揭秘动物杀手在自然界的十大终极致命武器。

 

 

《鳄鱼来袭》5月2日播出

非洲河流的鳄鱼数量巨大。每年在鳄鱼争霸战中,死伤不可避免。澳大利亚繁华的热带海滨城市达尔文,但是一位凶残的捕食者来到了城里,它就是咸水鳄。这种可怕的爬行动物让达尔文人谈之色变。人们积极采取应对办法。

 

 

《神奇动物在这里》5月3日播出

为何有些动物的感觉器官很怪异?大象的耳朵奇大无比,蝴蝶的触角近看犹如羽毛,蛇的舌头呈分叉状。动物像人类一样依靠感官相互交流、探索道路、保证安全、寻觅食物。 

 

 

《爬行王国》5月4日播出

南美潘塔纳尔是世上最大的湿地,栖息着濒危物种美洲豹、鬃狼、大水獭、美洲虎、野猪等猛兽。而隐藏于南美的密林或沼泽、水流中的森蚺,它们擅用缠绕的方式攻击敌人,蜷曲身体可将猎物压个粉身碎骨。

 

 

《巨齿钢牙》5月5日播出

有些动物天生具备尖利的牙齿,它们在生存竞争中靠这个致命武器赢得一席之地。鳄鱼的尖齿、野猪的獠牙、大象的长牙,都是动物赖以生存的基础。

 

 

《危险旅途》5月6日播出

动物学家寻访有毒生物,踏上危险旅途。他们找寻到了令人皮肉腐烂的致命蜘蛛、愤怒的蟒蛇、熏人的臭鼬、会拔河的短吻鳄,探索它们的生存策略!

 

 

《沼泽杀手》 5月7日播出 

在美洲湿地、在非洲热带灌木丛中,生活着诸多动物,这里时时刻刻都上演着生死大戏。鳄鱼、水虎鱼、水蚺、美洲虎、角雕及传说中的怪物在此代代繁衍潜藏。它们之间的厮杀时常危险而剧烈!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