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4月24日—4月28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4日 14:46 A-A+

只为绿色出行

1

1

1

您想过竹子也能做自行车吗?竹子做的自行车您敢骑吗?在北京的胡同里,有这么一个美国小伙David,和他的小伙伴们开了一家竹子自行车工坊, 专门教大家一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竹子自行车。在这间25平米的工作坊里,他们已经教了400多人次制作出了300多辆专属于自己的竹子自行车。David希望通过教人们制作竹子自行车,唤起大众对自行车这种健康出行方式的关注,也身体力行地为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做着自己的贡献。

美国小伙为什么要教人做竹子自行车?竹子自行车的安全性是否能经得起考验?都有哪些人来这里学做自己的竹子自行车?David和他的伙伴们在这条创业路上有哪些有趣的故事,他们最初的梦想实现了吗?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