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4月24日-4月3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4日 15:05 A-A+

《草原王的新居》 4月24日播出

27头狮子和14条鬣狗搬新家,保证它们有一个安定的生活,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动物学家凯文和同事们为了让动物有个长久栖息地,做了大量工作,遇到了很多困难。

 

 

《空中猎捕》4月25日播出

一个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夜行猛禽,一个是与人类共存了几千年的野生鸟类麻雀,真正学会了在人类的城市中生活,它们的真实生存状况引起人类关注。

 

 

《毒兽与巨兽》4月26日播出

爬行动物诸如蟒蛇、蜥蜴,它们天生俱来的毒液可是生存竞争中的致命武器。在世界各地,这些历史悠久的动物在自己统治的世界里,都是死亡博弈中的天生杀手。

 

 

《可爱的动物宝贝》4月27日播出

动物幼崽的成长经历是艰辛的。在它们坎坷的生存过程中,雌性动物作为母亲的责任极其重要。世纪上,动物幼崽的成活率是很低的。动物幼崽

 

 

《探秘自然—杀手成长中》4月28日播出

在卡拉哈里沙漠,由七只狮子组成的团队对决象群,一定会有一场难分胜负的较量。由于饥饿和干渴,象群被困沼泽,而狮群却得到了充裕的食物。等待雨季来临,象群就会获得一线生机。

 

 

《探秘自然—荒野生存记》4月29日播出

数百种蜥蜴、蛇类及猎豹,分别生活在澳大利亚中部沙漠和非洲马赛马拉草原,那里环境极为严苛,高温、干旱、缺水,尤其是旱季的到来,对每种动物都是严峻考验。

 

 

《探秘自然—非洲绝命杀手》4月30日播出 

狮子和猎豹是非洲草原两位顶级猎食者,它们极少正面交锋,这是人类首次拍摄到的画面。这些非洲大猫之间的生死搏斗背后隐藏着生死攸关的生存计略。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