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5月13日 租客生活也精彩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4日 14:56 A-A+

房子是租来的,生活是自己的。时下,租客一族在都市人群中占的比重非常大,今天我们的节目就向您展示三位租客的品质生活,看看他们如何既省钱,又让自己租来的房子焕然一新的!

榜一作品主人公是来自浙江余姚的外籍小两口,他们有自己的梦想,性格活泼热爱运动,租住了46平米的小公寓,设计师鲁小川为他们打造的家完全体现了两人的特点,是个富有梦幻色彩的小窝!
 
榜二作品来自上海,是在淮海路闹市区的21平米老房改造,设计师李坤通过巧妙的空间布局,让这个房子功能强大,他到底用了什么妙招?
 
榜三作品来自上海,是设计师于正鹏的家,他租来两室一厅,用自己设计的家具和众多DIY 物品,布置了一个与众不同富有个性的家!

租来房子也能既好用又有格调,精彩就在5月13日18:50《空间榜样》 !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