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军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3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军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3日 19:10
  • 视频简介
    中央军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军委近日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落实。

《意见》指出,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最新发展,是我们党推进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强大思想武器。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军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紧跟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步伐,进一步把认识向高处提领、学习向信仰扎根、工作向纵深推进,切实在掌握体系、改造学风、维护核心、引领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