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3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3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德财长:G20认为自由贸易促进经济; (2)俄称在南部击毙两名恐怖分子; (3)德极右翼政党会议遭上万民众抗议; (4)美“天鹅座”飞船飞抵空间站。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德财长:G20认为自由贸易促进经济

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1日在华盛顿闭幕,会议主要讨论了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和增长框架、国际金融架构及全球金融治理、促进对非洲投资倡议等议题。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在会后表示,二十国集团普遍认为自由贸易可以更好地促进全球经济增长,同意应采取措施促进包容性增长,避免保护主义抬头。

俄称在南部击毙两名恐怖分子

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22日证实,安全人员在南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击毙了两名恐怖分子。

经过初步调查,这两名恐怖分子都和极端组织有关系。其中一人是当地一个恐怖团伙的头目,曾接受过极端组织的训练,受极端组织派遣,准备“策划并发动一系列恐怖袭击”。

德极右翼政党会议遭上万民众抗议

22日,德国极右翼政党“德国选择党”在科隆举行代表大会,15000多名抗议者举行示威活动,抗议该党的极右翼主张。抗议者与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冲突。

成立于2013年的“德国选择党”主张“反难民”、“反欧盟”,吸引了不少右翼支持者,现在该党已经在德国16个联邦州的10个拿到了州议会的议席,有媒体认为,该党在今年大选当中应该会进入联邦议会。

美“天鹅座”飞船飞抵空间站

22日,美国轨道ATK公司的“天鹅座”货运飞船顺利飞抵国际空间站,为空间站送去约3.5吨物资。除宇航员的给养外,还有相当多的备用配件和科研物资。

这是“天鹅座”飞船的第七次空间站货运任务。按照计划,它将与空间站对接至7月,然后携带从空间站卸下的近1.5吨垃圾返回地球,最终在太平洋上空焚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