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3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3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国产大飞机C919完成高滑抬前轮试验; (2)昌吉至古泉直流输电工程进展顺利; (3)中国海军远航访问任务编队起航; (4)讲述传统故事 挖掘信念力量; (5)《2016年度中国好书》今晚播出; (6)我国首次完成大熊猫野外引种试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产大飞机C919完成高滑抬前轮试验

今天,国产大型客机C919在上海浦东机场进行高速滑行抬前轮试验,取得成功。地面滑行是飞机首飞前的最后一关,这也是C919进行的第四次高滑试验。

昌吉至古泉直流输电工程进展顺利

今天,在河南唐河,正在建设的新疆昌吉至安徽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线路,开始跨越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这两条线路分别是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的直流和交流输电线。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任务编队起航

今天,我海军远航访问任务舰艇编队从上海港起航,将前往20多个国家进行友好访问。编队由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和远洋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此次远航访问是人民海军历史上访问国家最多的一次。

讲述传统故事 挖掘信念力量

《中国家规》和《中华传统八德诠解丛书》日前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两部图书用讲述传统故事的方式,进一步提高读者的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

《2016年度中国好书》今晚播出

优秀图书年度盛典《2016年度中国好书》今晚八点零六分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节目回顾并盘点了那些记录时代、传播正能量的好书,揭晓了“主题出版”“少儿”等类别的30本上榜好书。

我国首次完成大熊猫野外引种试验

近日,科研人员通过项圈里的录音笔判断,参与野外引种试验的圈养雌性大熊猫“草草”成功与野生雄性大熊猫完成了自然交配,这标志着大熊猫首次野外引种试验取得初步成效。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