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MF:亚太经济继续引领全球增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2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IMF:亚太经济继续引领全球增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2日 19:27
  • 视频简介
    IMF:亚太经济继续引领全球增长,李昌镛:中国经济增速令人惊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1号发布了亚太地区的最新经济数据。其中提到中国一季度经济增长数据超出预期,令人惊喜。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亚太地区经济增速将从去年的5.3%上升至今年的5.5%,仍然是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

其中,中国经济表现引人瞩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太部主任李昌镛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9%的数据超出预期,令人惊喜。这不仅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全世界都是个好消息。

今年5月,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对此李昌镛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正面,极大地帮助了沿线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