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2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2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武契奇当选塞尔维亚新一届总统; (2)阿富汗一军事驻地遭袭 或140人死亡; (3)巴黎检方确认枪击案枪手身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武契奇当选塞尔维亚新一届总统

塞尔维亚选举委员会20号晚公布总统选举最终结果,塞尔维亚总理、执政党进步党主席武契奇在首轮投票中胜出,当选下届总统。

塞尔维亚本月2号举行总统选举投票,武契奇获得了55.08%的选票。武契奇在宣布自己获胜时表示,塞尔维亚新政府将在两个月内成立。他还说,塞尔维亚将继续坚持改革、打击腐败,并寻求加入欧盟,同时保持与中国和俄罗斯的友好关系。

阿富汗一军事驻地遭袭 或140人死亡

阿富汗国民军位于北部马扎里沙里夫的一处军事驻地21号遭袭。约10名武装分子伪装成安全人员,混进国民军的驻地发动了袭击。据当地军方人士表示,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达到140人,是当地今年以来遭遇的最严重袭击事件。塔利班已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马扎里沙里夫距首都喀布尔约300公里,是阿富汗北部重要商业城市。2016年11月,塔利班曾在这里发动过针对德国领事馆的袭击,造成6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巴黎检方确认枪击案枪手身份

法国警方21号说,通过指纹确认,香榭丽舍大街枪击案嫌疑人是39岁的法国籍男子舍尔菲。

他曾因袭警未遂被定罪入狱,留有多个案底,一直在法国反恐部门的监视名单中。目前,警方正根据比利时方面提供的情报,搜捕另一名嫌疑人。

香榭丽舍大街20号晚发生枪击案,一名警察被打死,袭击者被击毙。法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将于23号举行。出于安全考虑,法国宣布从21号0点起中止一切竞选活动。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