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身边的感动】半吨车斗压身 村民紧急施救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2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身边的感动】半吨车斗压身 村民紧急施救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2日 19:24
  • 视频简介
    【身边的感动】半吨车斗压身,村民紧急施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4月7号傍晚,河南辉县孟庄镇段屯村发生了这么一件事,全村男女老少都放下手里的活儿,朝着一个方向跑去,他们去干什么呢?咱们通过监控画面来看一下。

当天,孟庄镇段屯村村民郭志成正在修理自家的卡车,为了方便,他把电控的车斗调到半抬升状态。没想到,车斗突然下落,郭志成腰部被半吨重的车斗压住,整个身体折叠在一起,头部贴着腿露在外面,动弹不得,很快失去了意识。

听到郭家人惊慌失措的呼救声,附近的村民迅速跑过来。

监控画面中,男女老少从不同方向跑向事发位置,这里面有孕妇,有年过八旬的老人,烧饼摊的摊主放下手里的活儿,还有人刚洗完头,甚至顾不上摘掉脑袋上的毛巾……超过50人加入了抬车救人的队伍。

3分钟后,乡亲们终于成功抬起车斗,郭志成获救了。当时郭志成面部青紫,已经没有了自主呼吸。在辉县人民医院当护士的王敬霞刚下班回家,立即采取急救措施。

随后赶到的120救护车把郭志成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村民施救及时,目前伤者已经没有了生命危险。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