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林:项目争“三早” 培育新动能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2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吉林:项目争“三早” 培育新动能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2日 19:22
  • 视频简介
    吉林:项目争“三早”,培育新动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吉林省不断加大服务引导,推动项目建设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培育发展新动能。

位于吉林白城的这个扶贫循环经济科技示范园项目,现在正是施工高峰期。从项目签约到全面开工,这个项目只用了六个月,而在过去,这个时间至少得一年以上。

在以前,四月的吉林往往还是“冬闲期”,项目建设更多是前期准备。从去年开始,吉林启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行动,通过转变政府作风、职能,加大服务力度,改善软环境,推动重点项目提前完成前期手续,尽快开工复工。

2016年,吉林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1%。今年,吉林省提出,全省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保持在万亿元以上。重点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服务业等领域。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