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2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2日 19:2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确定; (2)自然生态空间被纳入用途管制; (3)七国铁路部门深化中欧班列合作; (4)一带一路农产品展 不出国门看世界; (5)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 (6)公安机关将开展“三打击一整治”行动; (7)辽宁围绕东北振兴赴江苏招贤; (8)陕西神木透水事故 被困6人全部获救; (9)《朗读者》今晚播出“味道”。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确定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公布,安徽铜陵、四川自贡等12个城市和经济区成为首批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自然生态空间被纳入用途管制

国土资源部近日下发《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办法(试行)》,明确将所有自然生态空间纳入用途管制范围。福建、江西、贵州、河南、海南、青海6省将选择试点地区先行先试。

七国铁路部门深化中欧班列合作

《中国、白俄罗斯、德国、哈萨克斯坦、蒙古、波兰、俄罗斯铁路关于深化中欧班列合作协议》4月20日签署,这为中欧班列的开行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机制保障。

一带一路农产品展 不出国门看世界

“一带一路”农产品展在北京举行,来自俄罗斯、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的上万种农产品、特色民族工艺品和花卉集中展出。

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

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今天在河北师范大学启动。近期全国各地兵役机关将赴2000多所高校进行征兵宣讲。

公安机关将开展“三打击一整治”行动

从5月1日起,公安机关将开展为期8个月的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抢骗、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网络贩枪犯罪,集中整治地域性职业犯罪重点地区。

辽宁围绕东北振兴赴江苏招贤

作为辽宁与江苏人才合作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辽宁春季招聘大会今天在南京举行。辽宁300多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带来了紧缺的7000多个工作岗位。

陕西神木透水事故 被困6人全部获救

4月19日凌晨,陕西神木县大柳塔镇板定梁塔煤矿发生透水事故。经过70多个小时的救援,今天上午10点左右,被困的6名矿工全部被救出,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朗读者》今晚播出“味道”

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第十期今晚八点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本期以“味道”为主题,通过嘉宾们的朗读,讲述“味道”背后的故事。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今晚播出

《焦点访谈》栏目今晚播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河北一个基层村党支部抓支部建设的具体实践,与中宣部理论局编写的《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一书相关联,展现全面从严治党的基层缩影。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