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事件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1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事件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9:33
  • 视频简介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事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地时间20日晚上,法国首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向一辆停在路边的警车开枪射击,造成一名警察身亡、另有一名警察和一名路人遭袭受伤。袭击者随后被警方击毙。法国总统奥朗德说事件有恐袭性质,反恐检察官已介入调查。极端组织宣称对这起袭击负责,但法国官方未确认这一说法。

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巴黎检察官莫兰宣布,袭击者身份已确认,调查人员搜查了他的住所,临时拘捕了他的家人进行询问。此外,法国内政部发言人称,警方初步怀疑该案有第二名嫌疑人。而有媒体报道称,这名嫌疑人已向比利时警方自首。由于23日法国即将举行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法国总理卡泽纳夫今天发表讲话说,政府已出动5万7千多名警察和军人,保障选举活动的安全。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