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辽宁选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1日 13:51 A-A+

       4月20日上午,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辽宁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星光公益行”启动仪式在沈阳隆重举行。即日起,辽宁省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艺的市民皆可前往报名参与选拔。在此次选拔活动中,辽宁省将在14个省辖市及各个区县设分赛区,以吸引更多市民前来参与。

       发布会上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音乐生活》杂志副主编崔健先生在发言中表示,辽宁省自古以来就有这丰富的文化艺术历史,出现过众多的艺术家,拥有五十一个名族的文化底蕴,势必给辽宁文化添加浓墨重彩,辽宁省文联将借此机会,协助辽宁选手选拔活动,将辽宁地区的文化生活推向新的高度。

       媒体代表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副总监曹英明先生表示,《星光大道》栏目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栏目之一,辽宁选手选拔活动给各市媒体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的做好活动宣传工作,特别是将《星光公益行》活动推进到高校、街道、厂矿、乡村。
阜新广播电视台专题部记着孙俪发言中说,阜新作为《星光大道》辽宁选手选拔活动的第一站,是阜新人民的荣耀和骄傲,我们一定积极推广、全面报道,把本次活动第一时间传送到千家万户。

       启动仪式上,《星光大道》2015年年度五强张倩云、2015年年度七强辽宁籍选手关世鹏登台献唱,为活动加油助威,鼓励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参与选拔活动。


《星光大道》选手关世鹏演唱


《星光大道》选手张倩云演唱

        据悉,本次选拔活动从2017年4月持续到2017年7月,在辽宁省14个省辖市设立分赛区和报名点,各区县选手可就近报名参加海选。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24-31813518
报名邮箱:CCTVXGDD2017LN@163.com
微信H5公众号
活动现场报名


任何关于《星光大道》的活动信息请及时向栏目组核实
栏目咨询电话:
010-68529695;010-68529095
《星光大道》唯一官方网站http://tv.cctv.com/lm/xgdd/
官方微博:“央视星光大道”
官方微信:星光大道(微信号cctv_xgdd)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