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3《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走进承德选拔活动启动

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0日 14:07 A-A+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栏目承德地区选拔近日启动,有梦想的你还只甘于看别人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吗?不要犹豫,央视舞台只待你的光芒!“不论你的年龄、性别、职业、身份,是金子总会发光!请抓住这次机会,表达心中情感,向着你的幸福出发吧!”

《黄金100秒》栏目是由央视名嘴李佳明、杨帆主持,由中央电视台强档推出的综艺节目,从播出到现在一直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和好评。

《向幸福出发》于每周二19:30播出,节目通过展现普通百姓的感人故事,传递幸福,砥砺意志,深刻记录和挖掘社会中最具代表性的鲜活个体,为每一位平凡的百姓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内心真实情感的舞台。弘扬中国梦,积聚正能量。而《黄金100秒》则是综艺与游戏相结合,搭配投票和淘汰环节的大型综艺节目。播出时间为每周日21:00,时长80分钟。每位表演者拥有100秒的宝贵时间,去尽情释放自己的才艺和激情。只要现场观众的投票支持让选手在舞台上站够100秒,参与者方可获得优厚奖品。

无论是个人、组合,甚至是团队,只要你敢秀自己,就可以来挑战。从即日起,CCTV3《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将把舞台搬到承德人民的家门口,让更多的城市元素注入快乐活力,为承德选手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期待更多心中有爱的人把爱唱出来。

本次活动由承德市委对外宣传局、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广播电视报、cctv《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栏目组联合主办,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广播电视报等媒体联盟将作为此次活动信息的资讯媒介。现面向社会接受报名,只要您有基本唱功,具有一定的表演水平;有一些特别或者是出彩的才艺;具备鲜明的个人特色,如性格特色、情感故事等,均可报名参加。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央视《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栏目选手库,让您有机会直通央视舞台,面对全国观众展示您的才艺、讲出您的故事,表达您的情感。

更多详情,请致电报名热线: 0314—7616999

报名地址:承德开发新区13号(承德广播电视台)

届时,央视《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栏目组导演将亲赴承德,与选手面对面,挑选优秀选手登上央视舞台。这是一个零门槛、零距离的舞台,让有梦想的人释放所有的激情,传达更多的感恩情怀。只要你渴望展现和超越自我,那就抓紧来报名参与吧!

特别声明:此次CCTV《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承德地区选拔活动,选手全程参加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如有收费行为,请广大报名选手监督举报,谨防上当受骗。







860010-1105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