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19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9:29
  • 视频简介
    (1)我国白糖期权今天上市; (2)全国一季度生产安全事故双下降; (3)银联卡全球发行累计超60亿张; (4)我国建成世界最大癌症激酶细胞筛选库; (5)“2017书香中国”系列活动启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白糖期权今天上市

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批准,白糖期权今天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上市首日成交48880手,持仓27542手,白糖期权上市可以进一步完善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

全国一季度生产安全事故双下降

国家安监总局今天通报,今年一季度,全国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0131起,死亡7196人,同比分别下降26.3%和16.6%。

银联卡全球发行累计超60亿张

中国银联昨天发布报告显示,2016年银行卡发卡和受理规模进一步扩大,银联卡全球发行累计超过60亿张,全球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60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了超过4000万家商户。

我国建成世界最大癌症激酶细胞筛选库

世界规模最大的癌症激酶细胞筛选库日前在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建成。该细胞库囊括了150多种细胞,几乎覆盖了与肿瘤发生发展相关的全部激酶及突变细胞,将为抗肿瘤新药研发提供有力支撑。

“2017书香中国”系列活动启动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今天启动,活动将从提供优质阅读内容、完善基础阅读设施、促进少年儿童阅读等方面开展工作,努力构建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