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盟:英提前大选不影响“脱欧”进程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19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欧盟:英提前大选不影响“脱欧”进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9:30
  • 视频简介
    欧盟:英提前大选不影响“脱欧”进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的新闻发言人普雷本·阿曼18日表示,英国政府宣布提前大选的决定,不会影响英国“脱欧”谈判进程。

按计划,图斯克将在4月29日召集欧盟其他27个成员国领导人特别峰会,通过英国“脱欧”指导方针草案。欧洲议会负责英国“脱欧”的主要谈判代表伏思达说,通过提前大选,还可以了解英国民众希望英欧之间未来保持什么样的关系。

英国政府提前在6月8日举行大选的决定还需获得议会下院三分之二票数通过,投票将于19日举行。由于主要反对党都欢迎提前举行大选,议会批准基本没有悬念。分析认为,目前保守党在民调中支持率大幅领先反对党工党。如保守党能利用领先优势在大选中获得更多议会席位,将避免在“脱欧”谈判中被反对党“束手束脚”的局面。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