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70417 纵情歌唱·石头音乐专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8日 01: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8日 01: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演唱:石头; 2、歌曲《雨花石》,演唱:石头; 3、歌曲《烟花易冷》,演唱:石头; 4、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演唱:石头; 5、歌曲《当爱已成往事》,演唱:石头; 6、歌曲《弱水三千》,演唱:石头 张晓棠; 7、歌曲《重整河山待后生》,演唱:石头; 8、歌曲《爱是你我》,演唱:石头 云朵; 9、歌曲《念》,演唱:石头; 10、歌曲《爱什么稀罕》,演唱:石头; 11、歌曲《当我想你的时候》,演唱:石头; 11、歌曲《九儿》,演唱:石头; 12、歌曲《不再停留》,演唱:石头。 (《CCTV音乐厅》 20170417 纵情歌唱·石头音乐专辑)